服務簡介 - 收.得樂e櫃

如何使用

全港首創「收.得樂e櫃」自動磅洗服務,是以專利設計的電子儲物櫃,存取磅洗衣物。上午寄存, 同日下午即可取回乾淨衣物。店舖年終無休, 24小時運作,存取時間任擇,過程快捷方便。從此以後,洗衣時間由您話事!
 
 

早上10時前把磅洗衣物寄存在電子儲物櫃內,並按衣物磅數以「八達通」咭付款,下午5時後即可取回已洗淨的衣物。早上10時後放入e櫃,隔天下午5時後即可取。
我們的服務員會從e櫃取出衣服,為您清洗、乾衣、折疊,並放回e櫃內。完成後,系統會自動發出手機短訊,通知您取衣密碼。您可於收到短訊後24小時內,到店內取回已洗淨的衣物。提取衣物時,您只需在e櫃的顯示屏幕上輸入密碼,櫃門便會自動打開。
我們會為您提供24小時免費儲存衣物服務,讓您更具彈性地安排取衣時間。逾時收費為每24小時$30,系統會發出提示短訊給您。
 

店內選用的洗衣乾衣機,為全球知名的專業洗衣品牌 Dexter 。洗衣機內的不銹鋼軸及堅固框架,均經過1,000小時徹底的平衡測試,能於洗衣時達致快速及寧靜的效果,其可靠程度非一般家用洗衣機能及。無論窗簾床舖或日常衣物,均能清洗乾淨。

 

Sunshine24 eLocker 地址

九龍大角咀中匯街53號中興樓地下

九龍九龍城道198號地下B

九龍佐敦官涌街24-30號喜滿懷大廈地下1C

九龍大角咀洋松街16號地下

西營盤東邊街11號地下

西營盤干諾道西180號維港峰地下3號舖

新界馬鞍山錦泰苑錦泰商場1樓105號舖 

 

如有需要, 請到附近便利店增值八達通, 以免出現八達通餘額不足, 而無法付款取衣。

收.得樂e櫃是為磅洗衣物而設,如要清潔特別衣物,例如羽絨, 棉被, 絲絹類等不能磅洗的衣物, 恕未必能提供服務,屆時我們的客戶服務部會與你聯絡。

記得要在24小時內取回衣物, 你亦可轉發提示取衣短訊給別人代領, 如未能於24小時內取回衣物, 我們會收取額外寄存費每日$30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