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簡介 - 自助洗衣

如何使用
自助洗衣乾衣機性能出眾,能自動注入洗衣液及柔順劑,且操作簡便,容量特大,能同時清洗衣物達30磅(如: 窗簾布或床舖等),洗衣效果無與倫比, 讓顧客能以經濟價錢,享受專業洗衣效果。及乾洗服務。
 

Sunshine 24 為全港首間以「八達通」咭付款的自助洗衣店。顧客只需把衣物放入洗衣機或乾衣機,再到「自助付款處」以「八達通」咭過數,便能開啟機身的開關掣。
 

店內提供免費 Wifi 及手提電話充電服務,讓您在等候同時,可輕鬆上網。
 

店內選用的洗衣乾衣機,為全球知名的專業洗衣品牌 Dexter 。洗衣機內的重型不鏽鋼軸及堅固框架,均經過1,000小時徹底的平衡測試,能於洗衣時達致快速及寧靜的效果,其可靠程度非一般家用洗衣機能及。無論窗簾床舖或日常衣物,均能清洗乾淨。
 

雖然洗衣機及乾衣機的衣物容量高達20磅, 但不要放超過機門的黃色警界線, 否則洗衣效果會受影嚮。

放衣物入洗衣機及乾衣機前, 請檢查清楚衣物口袋, 例如硬幣, 打火機, 鎖匙等,並取出口袋內的物品,以免出現洗壞衣物情況。

如有需要可把深淺色衣物分開, 並使用2個洗衣機清洗。乾衣時, 只需用一個乾衣機便可。